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加入連署




擁有近百年歷史的彰化台鐵宿舍村即將在四月起陸續遭到拆除!我們呼籲政府能夠停止拆除,保留台鐵宿舍村。重新規畫,將扇型車庫、機務段〈司機調度所〉、未來鐵路博物館、宿舍群、號誌段一同納入評估,合併為多功能的鐵道園區!


我們的訴求是
1.
暫緩拆除、重新評估台鐵宿舍保留區域。
2.
建立共同討論平台,擴大發展願景。


如果您也認同運動的訴求,歡迎加入我們的連署,共同表達立場及聲音。
目前有三種連署方式,我們會整合所有連署,匯集大家的聲音,向彰化縣政府請願。

1.
公開連署平台
近日連署平台提供網站有些不穩定,如無法連結請至方法2。

http://campaign.tw-npo.org/sign.php?id=20140406075602

2.
專屬連署平台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chabghuarailwayquarters/

3.
下載連署表格,填寫後交給我們
也非常歡迎大家自行列印分發,在這裡先感謝志願者的幫忙!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-v2lzJXqdQyanVDTEJSdzM1U3M/edit?usp=sharing


1 則留言:

 
主辦單位 By 半線新生會